拂晓月_

wb🆔同名 曾用名(退役)魔法少女筱筱子
家在海边
重高文科在读
语言贫瘠 随缘更新 正在磨炼
写过 蓉白 情投意禾 洋迪 桃元

关于更新

首先非常抱歉很久没更新了

原因是在备考 还有生活的一团乱麻 从前几天我wb账号被恶意举报开始 已经扣了三十多分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很忙啊很忙 特别特别忙 早上五点起床晚上十二点睡觉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反正就是在学啊学啊学……

有我wx的也能看出来了 我朋友圈每天都在发疯 在想死(开玩笑)

今天水逆 结果看到小黄说的这句话 突然很想哭

我想起史铁生老师说过——

苦难既然把我推到了悬崖的边缘 那么就让我在悬崖边缘坐下来 顺便看看悬崖下的流岚雾霭 唱支歌给你听


希望尽快能和大家见面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