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月_

wb🆔同名 曾用名(退役)魔法少女筱筱子
家在海边
重高文科在读
语言贫瘠 随缘更新 正在磨炼
写过 蓉白 情投意禾 洋迪 桃元

【桃元】一个文案试水 看看反响咋样

  【桃元无差】 平芜尽处是春山

  

    美人心计支队长*热情似火小少爷

  

   前二十二年人生顺风顺水的黄小少爷,在二十三岁生日那天倒霉地被当成犯罪嫌疑人关进了局子。昏暗的审讯室里,他一遍遍重复着自己的行动轨迹,在精神崩溃的前一秒猛然抬头和审讯员对视,然后思想一路火花带闪电崩塌如山体滑坡。

  黄子弘凡:“警官,你真好看。”

  郭文韬:“……请不要转移话题。”

  从此辽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的生活里多了一个聒噪的长语音爱好者。

  “警官,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制服吗?被你制服。”

  “……”

  “警官,不要对我使美人计,否则我就将计就计。”

  “……”

  “警官,我可以吻你吗?”

  “……?!”

  

  

  

  不敢说是刑侦 但主体是一起案子 我怕水平不够……

  看看大家反响咋样 再考虑要不要继续写……


评论(1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